《PDX101》作曲家自爆固定Pick係小櫻花 點知被女友發現即自動滅聲

UP_PT @ UPower

作曲家是真心的!

有份創作《Produce X 101》其中一首概念評價歌曲的作曲家Primeboi,日前被粉絲問及到底在節目中的固定Pick是誰,沒想到他的答案是「小櫻花」,到底《Produce X 101》練習生全是男生,為什麽作曲家卻説了「小櫻花」?

Primeboi(網上圖片)
宮脇咲良(網上圖片)

Primeboi在Instagram開放給大家留下好奇的事:「有什麽想問的都問吧!這是我出生之後首次做的……」有粉絲問道「PDX的固定Pick是誰呢?」然後作曲家説了「小櫻花」。

網上圖片

有人其後提醒「小櫻花」是上一季的參賽者,網友想知道作曲家在這季《Produce X 101》之中的固定Pick。作曲家表示:「Monday to Sunday中所有成員和最後一集出現的小櫻花」,對「小櫻花」宮脇咲良的喜愛堅定不移。

網上圖片

不過以上回答被女朋友發現之後,甚至引出女友私訊:「你是真的精神有問題嗎?」,連網友都感受到作曲家女友的無語。最後作曲家表示要取消自己説過的話,因為被女朋友看見了,機智的反應讓人爆笑。不過小櫻花這麽漂亮又可愛,不論男女都會喜歡啦!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