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偷偷打機增進感情 Jer係「豬隊友」姜濤表現「小學雞」

UP_PT @ UPower

「大家開心咪得囉!」

男團MIRROR到灣仔為香港電競音樂節表演,問平日可有打機?隊長楊樂文(Lokman)透露經理人花姐有規定開工前不准打機,但這天開綠燈,大家可以放肆半天。他笑言平時打機很容易會被花姐發現,因打機時手機要橫放很顯眼。

MIRROR

隊友們更齊聲表示會以連線遊戲增進感情,更齊齊指認柳應廷(Jer)是「豬隊友」。問會否沈迷打機不睡覺?眾人表示經過這一年發現休息時間寶貴,但開騷前亦會忍不住「夜瞓」。

MIRROR

顯得沈默的姜濤被問到會否打機?他表示很少主動call朋友打機:「因我以前沒甚麼朋友,覺得打機可以識多點朋友。」成員齊齊爆料指姜濤好勝心很強,呂爵安(Edan)更指外表斯文的他,情緒高漲時會不斷講英文反問「Who is the best」,又自稱是師傅,表現很「小學雞」。姜濤面對指控繼續沈默,問是否無法反駁?他無奈說:「大家開心咪得囉!」

Anson、Alton、姜濤、Jeremy、Jer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