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i慶功宴由開心笑到感觸喊:感激每一位參與者

UP_PT @ UPower

Good Show!

鄭秀文(Sammi)在原諒老公許志安出軌後開騷,終於前日(27日)完成紅館13場個唱。休息一日後,Sammi於社交網站連發數文,包括感謝尾場表演嘉賓古天樂和韓國男團GOT 7香港成員Jackson(王嘉爾),及與整個製作團隊大合照等。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前晚終於完成演唱會,最後一場感激有古仔和 Jackson的參予。下午綵排時,所有人都為此而雀躍。包括mi. ? Jackson年紀輕輕已經是世界級的歌手但非常非常友善,mi很欣賞他的超級勤奮,他的才華範圍特別廣,creo en mi 有他的參予,是mi的幸運幸福。至於古仔,哈哈!每次演唱會沒有他,好像大便完沒有廁紙:(不能完事,收不到尾)? Ijust kidding啦!其實非常感激他的參予,人人都愛他,他的出現令所有人都非常非常開心。 ?? #做完這個演唱會心中只有更多感恩和謙卑因為一切並非必然 #感謝天父這一切 #FOLLOWmi #心中有很多感受稍後慢慢分享 #jacksonwang #louiskootinlok #louiskoo #teamwang #jacksonwang852g7

A post shared by Sammi Cheng Sau Man (@sammi_chengsauman) on

Sammi又上載慶功宴上三條片段,其中一段說到:「好開心,因為呢個騷真係得到好多人嘅幫忙...」她就不禁簌簌地流下眼淚,她還留言:「在慶功宴,一時開心到感觸,但絕對不是傷感哦,而是開心的眼淚。感恩的淚。感激的淚。這數月來,感覺自己的內在更沉穩更成熟和平靜。內心已進階到叧一個階段。」

另外,Sammi還表現揮棒扑朱古力蛋騷大隻的片段,留言:「大隻mi 終於可以完全放鬆自己,上一次演唱會完全失聲,令mi這一次倍添大壓力,心理陰影其實很大,很怕又再一次令觀眾失望。終於,十三埸,聲音部份可說是完美過關。」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