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Samuel撫棺拭淚悼亡父生忌 IG發文道盡敬意與不捨

UP_PT @ UPower

Samuel要堅強啊!

金Samuel的爸爸,美國貝克斯菲爾德著名商人Jose Arredondo本月17日在墨西哥住所遭殺害,沉默多天,金Samuel在爸爸的首個生忌更新Instagram,文字中充滿對爸爸的敬意和不捨。在一片悲傷之中,殺害金爸爸的兇手亦已落網,但卻震驚發現兇手正是金爸爸的熟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金Samuel在Instagram上載5張相,排序彷彿以倒序的形式細訴著父子情。金Samuel站在爸爸的棺木旁,下一秒難掩悲傷。照片中還有相信是金Samuel與爸爸拍攝公司廣告時的合照,以及兩張金Samuel爸爸抱著襁褓Samuel的合照。金Samuel寫下:「生日快樂爸爸。您永遠在我的心裡。你對我來說是個傳奇。我希望將來能像你一樣。我很想您。很愛你爸爸。(Happy birthday dad. Always inside my heart. You are a legend to me. I’ll be like you in the future. I miss you so much. Love you so much dad. #restinpeace #JoseArredondo)」

未成年的金Samuel面對如此巨變,粉絲們都十分心疼,連日來送上不少安慰。金Samuel也感謝關心自己的人與粉絲,他也答應各位之後會堅強下去。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外,墨西哥方面也逮捕了殺害金Samuel爸爸的其中一人,沒想到該名50歲男子,在金爸爸家人認出後,發現那是金爸爸的20年好友,真相令人震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