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在深圳的成都小食店 必食招牌鴨血/紅糖糍粑/冰粉

UP_PT @ UPower

自問「吃貨」嘅你不能錯過!

這是一間成都小食店,位置很好找,從深圳地鐵后海站D1出口出來,走大概兩百米就能看到。店裡裝修是北歐風,看著挺舒服的。

網上圖片

「冒鴨血」是招牌菜,原材料都是當天的新鮮鴨血,即切即煮,鴨血切得厚薄適中,而且處理得很好,沒有血腥味。

網上圖片

「冒鴨血」整道菜紅油油的,鴨血浸在湯裡面,看著非常誘人。雖然看著有很多辣椒,但是其實吃起來還好,很香而且不算特別辣,鴨血口感Q彈,像豆腐又像涼粉。

網上圖片

喜歡吃甜食的可以嘗試下「紅糖糍粑」,口感軟糯不膩,一定要趁熱吃,女孩子應該會很喜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鍋巴土豆」的份量挺大,「土豆」外焦裡脆。他家的「串串」也挺受歡迎的,可以自由葷素搭配,有三種口味不同的鍋底可以選。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冰粉」也是必點,甜甜爽爽一口吃下去解膩又降暑。跟「涼糕」有點類似。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家店不足之處就是店裡空間有點擠,桌面不是很大,菜式多了容易放不下。整體性價比還是可以的,沒事來試一串吃個宵夜也是不錯的。

網上圖片

店名:成天都想吃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海岸城潮流廣場2樓12-13號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