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租金壓力移至深圳 50年老字號港式冰室必食厚磚西多士

UP_PT @ UPower

開了半個世紀的冰室……

阿飛冰室於1968年開在香港,距今已有五十年的歷史,後來因為租金壓力搬來了深圳。店鋪的裝修是港式風格,牆上有各種老照片,很有老香港的感覺,平常會有很多人來這裡拍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他家的「舊金山西多士」在深圳西多士排行榜上是有名次的。西多士做得非常精緻,外酥裡嫩,咬下去有一股濃郁的鹹蛋黃香氣,配合煉奶味道非常好。西多士比較大一塊,可以拿刀切成小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馬蘇裡拉雞扒蛋包飯」一份的份量超大,外面是蛋皮裡面是炒飯和雞扒,炒飯很香,雞肉做得很入味,如果嫌味道不夠還可以要點辣椒醬蘸著吃。

網上圖片

他家的雞翼挺受歡迎的,比較推薦「瑞士雞翼」和「避風塘雞翼」,還有聽說「甜蜜蜜雞翼」也不錯,屬於食完會再食的一款。

網上圖片

在餐廳吃飯很多人都會喜歡點個飲料,推薦這家的「凍檸茶」也很不錯,茶底很香,當然也可以選擇其它網紅飲品,比如「阿飛波波奶茶」等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家店的菜單品種超多,選擇困難症患者看到大概又會糾結了。店的人氣還是很高的,雖然空間不大,但是經常滿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名:阿飛冰室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濱河大道下沙村花好園裙樓一樓105室(9號線下沙站B出口升降梯斜對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