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頂級貓山王果肉釀酒 榴槤威士忌新加坡正式登場

L.A. @ UPower

你敢唔敢試?

榴槤控召喚!喜愛榴槤的人往往會追尋各種榴槤味的甜品、小食,想不到連榴槤酒都有!最近馬來西亞洋酒公司就在新加坡推出一種特別飲品,特別採用頂級榴槤釀造威士忌,各位既是榴槤迷、又是啤酒迷的話,絕對不能錯過!

網上圖片

早前馬來西亞洋酒公司「Tropical Wine Sdn Bhd」於在新加坡美食博覽會就提到創新的榴槤威士忌The Durian Whisky,更率先將產品在博覽會上亮相,更稱採用100%貓山王果肉釀造,使整支榴槤酒的榴槤味都更濃厚。

網上圖片

該公司更稱今次榴槤威士忌以獨家專利發酵技術,將榴槤與酒混合,製作時加入乙醇和糖。不過,該產品則有部分爭議聲音,有人指不逐稱為威士忌,皆因釀造方法與傳統威士忌不一樣,這支榴槤味威士忌只有18%濃度,亦未達新加坡法令規定的37%濃度,應為榴槤味酒。

網上圖片

有試過該款榴槤威士忌的人就稱這支酒口感帶濃稠,有點像酒精奶昔。榴槤威士忌不算是最正宗的威士忌,但一推出卻馬上售罄,可見大家對該款榴槤味酒的新奇及熱愛。

網上圖片

榴槤威士忌260毫升售價為98新加坡元(折合約560元港幣)、700毫升售價為198新加坡元(折合約1131元港幣)、750毫升售價為200新加坡元(折合約1143元港幣),但榴槤威士忌則未有提供運送到香港地區,有興趣的你可在旅遊時試試看喔!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