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香港見面會大派福利 全場獲贈特製紙扇

UP_PT @ UPower

大家搶唔搶到門票呢?

「國民Center」姜丹尼爾即將展開他的巡迴個人粉絲見面會,第二站將會來到香港。門票31日起公開發售,而且福利十分豐富呢!

網上圖片

< KANG DANIEL FAN MEETING: COLOR ON ME IN HONG KONG> 將於8月18日在亞博Hall 10舉行,門票分為$1,988 VIP / $1,688 CAT1 / $1,188 CAT2 / $888 CAT3 / $488 CAT4。為了一眾久等的粉絲,主辦也為粉絲們準備了大量周邊。

網上圖片

所有購買VIP門票的粉絲們均可與姜丹尼爾見面和合照,而所有購買VIP或CAT1門票的粉絲可以獲取限量版便箋。另外,購買CAT1、CAT2或CAT 3門票的粉絲們更可有機會參加SEND-OFF會,每個類別各100位,共300位。而全場粉絲都可以獲得姜丹尼爾海報和獨家特製紙扇,另外有100位觀眾有機會獲得姜丹尼爾的親筆簽名海報。

網上圖片

姜丹尼爾以個人歌手重新出發後,特別專輯《color on me》在銷量上已經創出超班的成績。為了報答粉絲,他也展開了多站在韓國各地的簽售會,並將在亞洲多地舉行巡迴見面會見粉絲。姜丹尼爾已經努力準備了一系列環節與粉絲互動,大家也不要錯過這次與偶像見面的難得機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KANG DANIEL FAN MEETING: COLOR ON ME IN HONG KONG

日期: 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

時間: 晚上6時

地點: 亞洲國際博覽館10號館

門票: 港幣$1,988 VIP/ $1,688 CAT1 / $1,188 CAT2 / $888 CAT3 / $488 CAT4

門票於7月31日(星期三)上午10時,於快達票(包括快達票票房、D•Park愉景新城、K11 Select及通利琴行)公開發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