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Muses倞利約滿走人IG擺卡通片諷刺舊公司 粉絲睇完大嗌「痛快」!

UP_PT @ UPower

唔係罷工,係唔撈啦!

花了7年青春在Nine Muses的倞利,在與公司Star Empire完約後,決定不再續約。倞利其後在Instagram上載一段充滿諷刺意味的影片總結了自己的心情,讓網友們大叫痛快!

網上圖片

2010年出道的Nine Muses,在出道超過9年時間一直成績平平,成員也經歷多次變動,最終在今年2月宣佈解散。在2012年加入組合的人氣成員倞利,也宣佈完約後離開公司。

網上圖片

倞利憑著獨特美貌和出眾身材,經常在綜藝節目上曝光,是組合最具人氣的成員之一。她在2018年年初,為了維持組合選擇續約,但之後成員也逐一離開,公司只為她安排了Solo活動,但之後也再沒有組合活動。在最近。Star Empire與倞利商討許久之後,倞利選擇完約後離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正式從公司解放後,倞利在Instagram上載了一段影片,影片的内容完全道出了她當下的心情。那段影片出自某動漫,而正在離開的主人公坐著飛天掃把脫離苦海,而且向著留在原地的人大喊:「我現在要去尋找我的幸福,大家也要幸福啊!」痛快又不掩藏不滿的影片隨即引來網友們哈哈大笑:「倞利辛苦了!」、「解放啦」、「恭喜你逃離Star Empire」、「這影片包含了一切哈哈哈」等。

事實上,倞利曾在節目上透露被社長冷淡對待,她表示每次與Star Empire社長打招呼時,對方都不會回應,然而對待前藝人炯植、時完或光熙時,態度卻十分不同。看來倞利都忍了很久,現在正式出走,希望她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