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唔驚「游到Call白車」 挑戰45公里環島泳籌450萬做善事

UP_PT @ UPower

小方笑言不少朋友已夢見他游到Call白車。

方力申出席記者會時,宣布暫定於11月5日進行香港環島泳45公里慈善挑戰,父母及師妹歐鎧淳現身撐場。小方在台上公開媽咪的憂心短訊,內容兩度強調兒子快將40歲,擔心他體力不支,望大會另覓水流較穩定的日子。小方笑言:「結婚可能不止一次,但環島泳我只會游一次,多多益善!」

小方希望扣除開支後籌得450萬元善款,改善偏遠山區居民的缺水問題。他預計要連續游12小時,凌晨4時便開始,途中不能上水休息,更笑言不少朋友已夢見他游到Call白車,甚至死亡,令他添不少壓力。

網上圖片

問到有否信心完成?小方不敢寫包單,目前已積極練水,笑認因劇集《衝鋒隊2019》停拍才有更多時間。他透露日前為拍宣傳片,在海中浸了2小時,已感到條脷有點鹹,甚至出現如「青苔」般的脷苔。至於屆時的補給問題,他直言一定要進食,但食物種類要邊練邊試,「食飯不能馬上轉化為能量,如果食能量Gel又驚要開大,開大真的不知怎辦呢!哈哈!」

網上圖片

小方坦言已有十多年沒練水,望在40歲前挑戰自己,故決定今年進行,希望為游泳學校的學生做榜樣,突出肯嘗試及堅持的重要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