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俐為《中國女排》演郎平做足功課 探班國家隊記下教練舉手投足

UP_PT @ UPower

想演好角色,都要做足功課!

7月31日下午,中國女排進駐寧波北侖藝體中心,為2019國際排聯東京奧運會女排資格賽做賽前最後準備訓練,現場除了中國女排教練和隊員外,場邊還出現一位重磅級人物,那就是將要在電影《中國女排》中飾演女排教練郎平的鞏俐。

網上圖片

鞏俐默默站在場邊,認真觀察運動員的訓練狀況,她穿著黑色運動裝,戴著眼鏡,還認真做筆記,專心記錄郎指導的神態,一舉一動已有教練的模樣,網友也紛紛誇讚鞏俐十分專業,是名副其實的好演員。

網上圖片

此前,鞏俐曾擔心自己不懂排球演不好教練,希望儘快拿到劇本,開始體驗排球教練的生活,她曾對媒體表示,「我身邊的演員都非常高,我不確定能演好一個教練。但是我是在這支隊伍的榮耀下成長起來的,她們贏得了三次世界冠軍,是努力與成功的楷模。」

網上圖片

電影《中國女排》由陳可辛執導,故事時間跨度長達40年,講述幾代中國女排的奮鬥歷程和她們頑強拼搏、為國爭光的感人故事。影片將於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為女排備戰東京奧運打氣助威。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