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兩手空空落機無幫老婆拎行李遭網民批無風度

UP_PT @ UPower

雙手插袋又係衰啲......

今年37歲的著名鋼琴家郎朗於6月娶同為鋼琴家、細12歲的德韓混血Gina Alice。兩夫婦近日被網民影到現身上海虹橋機場,郎朗兩手插袋,而老婆Alice就化身大力士一人拎晒所有行李。照片一出,郎朗即被網民斥沒風度。

兩袖清風的郎朗。(網上圖片)

身材瘦削的嬌妻Alice不但揹住一個大背囊,手上還推行李篋,行李篋上更還有一個袋。當郎朗發現被影時,更舉起大拇指,全程一點都沒有意識去幫老婆拎行李。不少網民紛紛留言,斥責郎朗「沒風度不紳士」、「這麽大男人主義?」、「老婆在家肯定會受苦的」。但是隨後,也有網民為他辯護,「郎朗是鋼琴家,的確得保護手」、「他全身都有上保險,單手的就一億美金,只能牽手不能拎箱」。不過,不少網民就不太贊成這類説法,「老婆也是彈琴的啊!手不重要?」、「知道了,他懷孕了」。

郎朗(右一)兩手插袋,沒有幫老婆(左一)拎行李,即被網民斥沒風度。(網上圖片)

對網上的群情洶湧,郎朗在微博回應「我以後得多幫我老婆提些行李」,但都熄不到網民的火,「什麽叫『幫』啊,作爲老公不是應該的嗎,裏面沒有你的行李嗎?」、「我以後得多幫我老婆拎些行李」、「你不是少幫,是沒幫」。之後,不少網民大讚老婆Alice人靚心也靚,身材很好。

郎朗發現被影時,更舉起大拇指。(網上圖片)
郎朗發文。(網上圖片)
郎朗發文。(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