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蚊得8粒雲吞? 每粒雲吞暗藏多種海鮮 憑特製牛腩/雲吞留住老顧客的小店

UP_PT @ UPower

真係咁好食?試下就知道啦~

這家店沒有菜單,只有三樣:雲吞、牛腩、咖喱牛腩,但就是這三樣,吸引了不少新顧客,留住了很多老顧客。首先要說的是深受大家歡迎的55元一碗/8個的雲吞,不少人從別的區大老遠跑過來,就為了這碗天價雲吞。

網上圖片

鮮蝦、海膽、蟹子.....一只雲吞就包含了9種海鮮,明晃晃的蝦肉、一坨坨的海膽和蟹子堆疊在一起,被其他磨成粉的海鮮覆蓋住,不仔細看都沒看出來。

一口下去很脆彈,扎實的口感好像塞了一嘴海鮮,蟹籽在牙齒間嘎吱嘎吱響,那種滿足感簡直太爽!

網上圖片

牛腩也是其中一絕,碰上老闆不忙的時候,還可以溜進他的小廚房吸一波香氣,牛腩隨著沸騰的湯汁上下翻滾,這個誘惑力真不是一般人能抵擋的。牛腩熬得軟爛之餘還有點微微彈勁,即使顏色煮得很深,依舊能看到原本就很漂亮的紋路。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堿水面看著甚一般,口感卻很勁爽也沒有堿味,一口牛腩一口麵條,簡直太爽了。

網上圖片

咖喱牛腩飯是店裡唯一一款需要提前一天預訂的,20多種材料提前熬的咖喱,再加入椰汁調製,沒有辛辣味口感也比較順滑。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它就開在龍城初級中學對面,住在附近的、接孩子放學的、在周邊上班的,很多人吃著吃著就變成老客。也有不少福田南山的朋友過來吃或者幫別人打包的。

網上圖片

【店名】港式頂尖雲吞王

【人均】RMB 55元

【營業時間】11:30-13:30,17:30-20:30

【電話】13823712233

【地址】龍崗區中心城龍潭路58號

【交通】地鐵3號線-吉祥站/D口(有點遠),公交m275路-新亞洲花園站/e25路-紫薇花園站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