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開通IG終被Key發現 瘋狂留言求關注惹爆笑

UP_PT @ UPower

哥哥弟弟的相處方式還是如此搞笑!

SHINee目前只剩下泰民還在活動中,另外三位哥哥都已經先後入伍盡國民義務。不過Key還是會在休假的時候透過IG與粉絲溝通,更新自己的近況。而近日一直都甚少玩社交網站的泰民也意外開通了個人IG,半個月已經有接近50萬追蹤人數。不過Key就可能昨日才知道弟弟開通IG的消息,於是做出一系列讓粉絲爆笑的舉動。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自泰民開IG以來就沒有追蹤任何人,連自己隊友和好友都沒有。結果發現了帳號的Key就在照片下留言:「#溝通一下吧 #互關吧 #多分享一些日常的照片 #追蹤的人為0一點都不有型 #一點意義也沒有 #來和我互關吧 #給你5秒鐘」,Key如此「強逼」弟弟與自己互相關注的舉動成功惹笑粉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事件尚未完結,泰民真的很聽話地追蹤了Key後,作爲IG大前輩的Key就開始評論泰民風格獨特的照片。例如在一張頽廢風的自拍下留言:「#自拍 #這就是最好的了?#溝通一下吧 #不用濾鏡嗎? #刪了吧 #用下濾鏡」,另外又在另一張全身帥氣照下重現泰民與經紀人的對話:「#哥幫我照張相 #重來重來 #再照的長一點 #噢這張不錯 」。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一連串的留言都充滿不同的笑點,但同時也展現出兩人的好感情,不過泰民的IG真的很有泰民風格,難怪Key會這麽嚴格了。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