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港姐三大熱門背後 支持佢哋嘅「猛男」有幾猛?

UP_PT @ UPower

每一個成功女人背後都有一個……

「2019香港小姐競選」經過兩輪面試後,十五位入圍佳麗順行誕生,當中三位大熱:「馮盈盈師姐」楊慧敏(Mina)、「半億千金」黃嘉雯(Carmaney)、「是非KOL」蔡嘉欣(Kayan)均成功入圍。

楊慧敏(《東周刊》圖片)
黃嘉雯(資料圖片)

據《東周刊》報道,三位大熱的背後,各有一位猛料男朋友支持。當中現年25歲、被視為大熱之一的楊慧敏(Mina),由面試到入圍一刻都成為焦點,包括:自認馮盈盈同學「借光環」、被舊同事爆有「公主病」;以及被爆讀港大時,是一個「孤獨精」,與同學關係甚差。

大熱之一的楊慧敏,由港姐面試開始已被爆大量黑材料,但仍順利入圍港姐十五強。(《東周刊》圖片)

對於被連環爆黑歷史,Mina解釋年輕時可能少不更事,溝通不足產生誤會,已努力改進。雖然是非不斷,但她依然企硬成功入圍十五強,原來她全靠一位猛料男友在她背後發功。她早前接訪問時說:「佢(男友)都支持我參選,有短訊鼓勵我,而且佢知道我入圍好興奮,覺得我好叻!」

據悉,Mina猛料男友叫周定國,人稱Terry哥。Terry於2016年開始涉獵娛樂生意,開設「星浪國際娛樂文化有限公司」,曾為吳業坤、吳浩康、張彥博、陳國峰等舉辦演唱會。Terry的公司近兩、三年來,與無綫有不少商業合作,曾獲無綫授權,在澳洲悉尼主辦過華人新秀歌唱比賽,亦曾贊助2016年澳洲華裔小姐賽決賽,當年Terry更任頒獎嘉賓,上台頒發友誼小姐的獎項。

今年初,Terry幫陳國峰開騷,以老細姿態入後台打氣。(《東周刊》圖片)

據知情者說:「Terry同無綫好多合作,又幫過坤哥、陳國峰搞演唱會,陳國峰開騷,Terry帶埋佢(Mina)入後台影相,真係好威威!」此外,Terry名下還有一間投資公司,早年已移民澳洲的他,本身在澳洲新南威爾斯任職地產經紀,近年在港不時搞移民投資澳洲樓的大型講座,反應相當熱烈。近日,Mina離開電視城時被拍到獲Terry以名車接送返香閨;事後她亦承認對方是男友。

Terry曾在澳洲新南威爾斯任職地產經紀,近年則在港不時搞移民投資澳洲樓的大型講座。(《東周刊》圖片)

25歲的Carmaney家底豐厚,住市值半億的1800百呎海名軒豪宅。對被指家境富裕,她強調屋企不是靠山,自己賺錢自己使,家人從未在金錢上支持過,不認為家底對參選有幫助。雖然家人未有特別支持,但Carmaney的背後卻一直有位貌似球星碧咸的男友Matej Tomic力撐。

入圍至今被指有冠軍相的黃嘉雯,除了是富家女,家住半億豪宅外,身後還有一位猛料男友,贏在起跑線。(《東周刊》圖片)

大約一年前,Carmaney到德國探望好友時,透共同朋友認識瑞士籍的Matej ,當時二人幾乎一見鍾情,事後Matej亦有親自帶黃嘉雯到其家鄉瑞士遊覽。而Matej為了她,最近亦搬到香港定居,以解兩地相思之苦。

黃嘉雯的男友Matej貌似英國球星碧咸,同碧咸一樣有留鬚之餘,手臂亦有紋身。(《東周刊》圖片)

據悉,Matej在一間數碼市場策劃公司工作,是網上營銷宣傳的策劃專家,在Carmaney參選之前已擔任她的幕後軍師,除教路應對傳媒之外,還教她執靚社交網站及刪除部分相片,以防被全面起底。

黃嘉雯的瑞士籍男友Matej ,是數碼市場策劃專家,有傳他是黃嘉雯宣傳上的幕後軍師。(《東周刊》圖片)

被問到男友一事,Carmaney說:「係拍咗年幾拖,唔怕公開影響選情,始終要面對,我同佢係旅行時認識,佢依家喺香港住,做文職。」此外,她還透露男友是一位「暖男」,為令她上鏡更fit,平日會為她準備生果、蔬菜等低脂食品,相當貼心。

而同樣都是25歲的Kayan,是一名KOL,其社交網站上有超過10萬粉絲,但人紅是非多,有網民籤出她許多黑歷史,又指她因拜金而拋棄舊愛結識有錢新歡。據悉,Kayan舊愛是無綫藝人吳子沖,但她在網上走紅後,便與對方分手再結識一名較年長的ibanker;而該名ibanker男友為方便Kayan參選,在將軍澳天晉租了一個月租近25000元的單位,方便她出入。

蔡嘉欣(資料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