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拮過百針keep得住 「冰封俠」曹永廉駐顏有術

UP_PT @ UPower

其實健康嘅生活習慣同心態先係保養秘笈!

曹永廉今年54歲,仍保養得宜,不時被網民大讚食了防腐劑,外形像30多歲,更贈予「冰封俠」的外號。

曹永廉保養得宜,除了拮針,心態都好重要。(東周網圖片)

為keep住童顏,阿廉確實下了不少工夫,除了注意飲食外,保養皮膚的勤力程度絕不比女生遜色,難怪他能夠輕佻自誇,身邊一班兄弟個個都盡顯老態,沒有一個能夠與他媲美。

據《東周刊》報道,日前在旺角登打士街的一所養生館,發現阿廉的蹤影。一到埗,他便找相熟的中醫師診症,對各方面都好有要求的他,於療程開始前,他向醫師了解落針的詳情。為了副靚樣,阿廉全身被施了過百針,見到一支又一支的長針,確實觸目驚心!

曹永廉保養得宜,除了拮針,心態都好重要。(東周網圖片)

保養得宜的曹永廉,最近在新劇《包青天再起風雲》中飾演公孫策一角,這角色向來都是由一些成熟穩重的演員來擔綱,今次竟然找來外形只像30多歲的阿廉上陣,大家都恐怕會格格不入。幸好,今次由他飾演的公孫策,是一名風流才子,經常口舌招尤,不時與胡定欣鬥嘴,與昔日正經、內斂的公孫策略有不同。

曹永廉保養得宜,除了拮針,心態都好重要。(東周網圖片)

其實被網民封為「冰封俠」的阿廉,在17年的《超時空男臣》中,以52歲之齡在劇內,叫細自己12年的蕭正楠做大哥,當時同劇的田蕊妮也直言擔心會受質疑,幸好阿廉的童顏大派用場,田蕊妮更笑言:「阿廉好犀利,拍劇不夠瞓,但他個樣出來仲後生過阿蕭,我真的要問他食過甚麼?」講到凍齡秘技,阿廉表示平時一定要勤力敷保濕面膜或做facial,又會注重健康,飲食少糖少鹽:「其實最重要係心態,開心,個樣就會後生。」

拮完面仲要拮身。(東周網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