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院綫 x Kakao Friends最新搞作 吃爆谷的Ryan超級可愛

UP_PT @ UPower

真實還原大家邊食爆谷邊睇戲嘅樣子~

韓國戲院又有新品了!這次主角不是全球知名的《反斗奇兵》,是國民卡通Kakao Friends!定期推陳出新的Kakao Friends除了自家產品外,還經常與其他品牌合作。這次輪到戲院就當然是與看電影相關的產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每次看電影爆谷汽水不能少,而且總是覺得戲院的爆谷特別好吃。如果你也是爆谷迷,那新產品絕對可以輕易帶回家。只要在樂天院綫購買爆谷套餐,就可以得到不同的Kakao Friends精品。買19500韓圜($132)的套餐,會包括一個大爆谷、兩杯中汽水,還有兩個Kakao Friends立體Figure汽水杯!Figure款式可以任選,每一款都分別拿著爆谷擺著不同的表情,非常可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外還有24000韓圜($158)的套餐,包含一個中爆谷、兩杯中汽水,以及最重要的立體Ryan爆谷筒!被爆谷包圍的Ryan手裏還抱著一大堆,表情就如我們平時吃爆谷邊看電影的樣子。爆谷筒還附有肩帶,可以隨身攜帶超方便。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如果想一次過擁有7款Figure汽水杯和Ryan爆谷筒,也可以選擇60000韓圜($396)的套裝;如果想分開單獨購買,汽水杯售價7000韓圜($49),爆谷筒則是20000韓圜($135)。現在已經於韓國全綫樂天戲院有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