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個唱遇阻滯生意外 Joey愧對觀眾宣佈12日周一補場

UP_PT @ UPower

Joey承認不知所措並有點崩潰。

容祖兒(Joey)首場《PRETTY CRAZY JOEY YUNG CONCERT TOUR容祖兒演唱會》就撞正全港大罷工兼多區衝突,更遇上機器故障,演唱會遲了一個鐘於晚上9時15分才開場。Joey於演唱會尾聲時爲了補償支持她的Fans,宣佈下個星期一(12日)為當晚觀衆補場。

容祖兒首場演唱會狀況百出。網上圖片

Joey於今日發文,稱演唱會因之前的風暴而沒有做好準備,已經預計會出現不同的狀況。其後,工作人員透過耳機不停地叫她不要走到台中,舞台只剩下外面的位置供她活動,承認不知所措並有點崩潰。

《PRETTY CRAZY容祖兒演唱會》。網上圖片

Joey自覺愧對觀眾,為了補償給觀衆,12日為當日的觀衆再開一場。Joey更指昨日演唱會只發揮到三成的功力,但是證實20年的生涯沒有白過,少點經驗,危機難以處理。

網上圖片

隨後,她再發文指「射燈燒了都不怕,張單我負責吧。喇叭燒了都不怕,讓我清唱助慶吧」。意旨演唱會出現的狀況讓她頂。不少粉絲都留言,「是GOOD SHOW」,「即使沒有換衫或不跳舞都好好睇」。

容祖兒首場演唱會請了歌神張學友作嘉賓。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