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新人氣打卡雪糕 綠色竟然不是綠茶味?

UP_PT @ UPower

估唔估到係咩味~

近年綠茶可以説是最熱門的味道,特別是各種小食、甜品等,出現越來越多相關的產品,而喜歡的人也被稱爲「綠茶控」。叫得綠茶顔色就當然是很有代表性的綠色,不過也不一定是所有綠色都是綠茶味,就好像韓國最近的人氣打卡小食店,當中的皇牌雪糕就不是綠茶味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家叫麗水堂(여수당)的小店,雖則叫Bakery,但店裏最受歡迎,最多人因此而慕名前往的皇牌人氣產品卻是一杯綠色的雪糕。超級圓滑的雪糕表面就已經可以知道雪糕的口感也是一樣軟滑,雖然是綠色,但卻與一般綠茶味的那種鮮綠色不同,稍微深一點接近墨綠色。那是因爲這杯是艾草味雪糕!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香港人對艾草可能比較陌生,但在韓國卻是一種頗爲常見的食材,而且相關的產品也不少。在香港它較常出現在傳統的茶果製作上,很少會用在日常三餐,不過它的藥用價值很高,有助體内血液循環。而這個艾草雪糕就將牛奶與艾草混合,中和了艾草較爲濃烈的味道,吃起來變得很清新也是很新奇的口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吃過的韓國人都表示非常好味,是一定要試的雪糕,難怪會這麽有人氣。店裏除了提供雪糕外,還有一些餡餅等烘焙食品,一樣很吸引。每杯雪糕都只是3000韓圜($21),別處吃不到的味道絕對值得一試呢!

網上圖片

麗水堂(여수당)
地址: 全南麗水市中央路72 (전남여수시중앙로72)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