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韓媒一早寫好姜丹尼爾戀情報道 等專輯開賣一周後先爆料免影響銷情?

UP_PT @ UPower

都算識做?

Dispatch 8月5日爆出姜丹尼爾與TWICE隊長志效的戀愛消息,為娛樂圈投下震撼彈,不過其後有不少網友發現,其實Dispatch這次爆料早在上月20日就準備好,但直至姜丹尼爾正式出道、而且首周數據都出了之後才刊出,疑似為免影響他的首張成績表。

網上圖片

Dispatch爆出姜丹尼爾與志效的戀愛消息後,有眼利網友發現報導原來在寫於7月20日,亦即是姜丹尼爾出道(7月25日)之前。不過,Dispatch卻選擇安排到今日才刊出報導。而這個時間,姜丹尼爾Solo的首張成績表已經出爐,專輯首周總銷量超過46萬張,在歷代首周銷量排行第八,而銷量成績也是歷年來Solo歌手之中最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少網友發現當中的細節後,認為Dispatch拖了兩個星期才刊出報導,事實上是要避免影響姜丹尼爾首周銷量的成績,算是有良心:「D社還挺貼心的,過了首周成績才爆」、「D社仁至義盡了」、「D社還是有良心的」等。而對於兩人的戀愛傳聞,JYP娛樂及KONNECT娛樂先後發表官方立場,確認姜丹尼爾和志效是帶著好感見面。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