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明星夫妻相差18歲有代溝? 咸素媛老公激到離家出走3日

UP_PT @ UPower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韓國女星咸素媛在2018年初宣佈與内地網紅陳華結婚,這對中韓夫婦最讓人議論的地方並不是國籍,而是兩人的年齡足足相差18歲!咸素媛1976年生,而陳華則是1994年的年輕人。兩人自相戀到結婚都備受議論,家人已開始也不支持,幸好最後愛情戰勝了一切,這對幸福的夫婦更在上年年底榮升爸爸媽媽,生産過程更被節目《妻子的味道》記錄下來,觀衆看到後都完全感受到母親的偉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咸素媛和陳華在成爲父母後也一直有繼續出演節目,讓觀衆可以看到這對新手爸媽照顧孩子的各種趣事。不過婚姻總有殘酷的地方,兩人結婚後也不如以往甜蜜,各種爭吵也是在所難免。日前兩人就因爲借錢的問題再次起了爭執,陳華更氣到離家出走3日。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事源陳華有朋友想要向他借1400萬韓圜,不過因爲家裏是咸素媛負責掌管財務,所以一開始陳華也有點猶豫。不過後來他也有義氣地私下借了300萬韓圜給朋友,結果咸素媛知道後就非常生氣,不斷向陳華嘮叨不要借,而陳華也語氣冷淡地向她說問朋友取回來便是了。而隨著妻子不斷的嘮叨,陳華最後也爆發了,更氣到離家出走3日沒回家。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事實上兩人之間的想法差異已經不是第一天出現,雖然大家都爲了對方學中文、韓文,但溝通上有時候還會有困難,以致代溝問題更嚴重。就這次借錢事件來看,其實咸素媛只是擔心借得一次就有下次,又擔心離家出走的老公吃不好,可見他只是爲了陳華著想。而陳華本身花費也是頗大的人,在節目中就因爲買太多東西刷爆了信用卡,連的士錢也付不了要咸素媛下樓付車費。

網上圖片

陳華回家後兩人也嘗試溝通解決問題,不過差點又吵架收場。最後還是咸素媛退讓一步,增加陳華每月的零用錢才緩和了氣氛。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