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街頭小食「東大門爺爺」!即叫即整超足料可麗餅

UP_PT @ UPower

仲要好抵食!

去韓國旅行又怎可以錯過各種街頭小食呢?無論是傳統韓式美食如辣炒年糕、魚糕、血腸,還是比較新式的炸雞、炸熱狗等等,全部都各有特色又好味,逛街逛累了也可以快速醫醫肚。在遊客區東大門就有一家非常出名的街頭小食檔「東大門爺爺」,賣的就是大人小朋友都喜歡的法國甜品可麗餅!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一檔小食攤受歡迎並不是沒原因,「東大門爺爺」之所以深得韓國人喜愛,就是因爲可麗餅即叫即整夠新鮮滾熱辣,而且分量超足,相當抵食!薄薄帶點脆的一層薄餅,包著各種不同的水果、雪糕等餡料,再配合不同的醬,滋味無窮。這裡較受歡迎的口味有香蕉Nutella、士多啤梨忌廉、士多啤梨Nutella等,其他人氣配料有玉米片、雪糕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每個可麗餅都是由爺爺親自製作,你可以在一旁觀看這個製作過程,完全是真材實料無花無假!可麗餅的售價也只是3000韓圜($20)起,以如此足料的分量來看,絕對是超級抵食!所以下次如果經過東大門,不妨找一找只此一家的「東大門爺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