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籃球邀請賽】朱梓鎔麥嘉榮合轟38分破科大 嶺大八戰全勝晉身八強

@ UPower

外圍組另外兩隊出線是恒大及科大

嶺大麥嘉榮(中)試圖突破二人夾擊。公關提供圖片

Jordan Brand Invitational大專邀請賽外圍組賽事全部完成,嶺南大學(香港)周四(7日)以91:62擊敗香港科技大學,以八戰全勝的成績小組首名晉級,與香港恆生大學及香港科技大學攜手殺入八強。

科大符俊(右)奮不顧身爭搶球權。公關提供圖片

穩奪出線資格的嶺大今場面對科大收起部分主力,楊紀政發費利克斯等常規正選均未有上陣,不過球隊在朱梓鎔及麥嘉榮的出色下仍然佔盡優勢,半場以41:29領先的嶺大換邊後攻勢放緩,科大憑著吳嘉立準繩的外圍投射稍稍追近,但第四節嶺大的內線再度發威,最終嶺大在朱梓鎔及麥嘉榮合共轟入38分下以91:62擊敗科大,以八戰全勝的成績晉身八強。

公大譚進義(右)雖然無法帶領球隊晉級但今屆賽事表現突出。公關提供圖片
獲得八強席位的恆大球員欣喜若狂。公關提供圖片

另一場,因為香港公開大學棄權,大會判香港恆生大學20:0勝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