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年度之約尹智聖義氣埋單 大合照唔見人姜丹尼爾要陪女?

UP_PT @ UPower

粉絲已經開始期待下年了~

Wanna One雖然在今年1月已經解散,11名成員也各自踏上新的路,重新以不同身份出道繼續活動,不過他們早就約定了每年的8月7日出道紀念日會全員聚首一堂慶祝,更加超狠地表示如果誰不能出席誰就要退圈。所以在7日早上粉絲都十分期待除了服役中的隊長尹智聖外,其他人會否出席,特別是近日承認戀愛中的姜丹尼爾。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去到晚上出席名單終於揭曉,除了尹智聖和姜丹尼爾外,其他9名成員包括河成雲、黃旼炫、邕聖祐、金在奐、朴志訓、朴佑鎭、裴珍映、李大輝和賴冠霖均有在忙碌的行程中抽空參加在對成員有特別意義的高尺巨蛋附近舉行的聚會。賴冠霖在中國趕回韓國,黃旼炫在音樂劇和亞洲巡迴演唱會的忙碌工作中也抽空出席。因爲是成員私下的聚會,所以相處氣氛也相當融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因服役中未能出席的隊長尹智聖,也透過經理人表達自己的心意。他將信用卡交給經理人並為聚餐埋單,其他成員事前都不知道,所以絕對是一個驚喜。另外姜丹尼爾就因爲無法調整海外粉絲見面會的日程所以未能參與。

網上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

윤지성 YoonJisung (@_yoonj1sung_) 分享的帖子 ·

聚會結束後雖然沒有合照流出,不過朴志訓就在IG分享了一張晚空和街燈的圖片,留言:「我們,永遠」,隊友金在奐也回覆:「好幸福啊!訓啊!」。至於賴冠霖也更新了一張Wanna One演唱會的照片,讓粉絲不禁懷念當時的時光。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우리 영원해요

박지훈 Park Jihoon (@0529.jihoon.ig) 分享的帖子 ·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LAI GUANLIN·라이관린 (@official_lai_kuanlin) 分享的帖子 ·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