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做嘉賓騷廣東話口窒窒險變講粗口 容祖兒嚇親即時糾正教學「好靚有錢」

UP_PT @ UPower

「容祖兒好靚」「英皇好有錢」「砵仔糕好食」!

容祖兒「Pretty Crazy演唱會」8月8日舉行第四場,請來林俊傑(JJ)任表演嘉賓,二人一同大合唱《她說》及《不為誰而作的歌》,聽到觀眾毛管戙、拍爛手掌。

容祖兒

祖兒介紹JJ 出場時大爆,「我決定找他當嘉賓,但whatsapp 『Hi』了他幾日也沒回應,還以為他不想理我了,正想放棄之際,他突然就回了我一個『Hi』,更二話不說便答應來支持我!」

容祖兒演唱會第四場,請來林俊傑任表演嘉賓。

其後,祖兒問JJ ,要不要學講廣東話?JJ 尷尷尬尬笑道,「廣東話我識少少,我媽是廣東人,她廣東話講得很好......」然後他用廣東話說:「我媽係到.....我唔得.....丟.....丟你點講?」祖兒聞言呆一呆大笑,搞了一會,才知道JJ想說:「不能丟媽媽的臉。」

容祖兒演唱會第四場,請來林俊傑任表演嘉賓。

祖兒台上又亂教JJ廣東話 : 「容祖兒好靚」、「英皇好有錢」、「砵仔糕好食」,逗得觀眾捧腹大笑,當JJ反問她,什麼是砵仔糕?祖兒更跳制大笑問:「你講緊邊樣砵仔糕先?哈哈哈.....」令JJ一頭霧水,又不知何解觀眾大笑。及後,祖兒咬耳仔解釋他知道,他才明白大家笑什麼。

容祖兒演唱會第四場,請來林俊傑任表演嘉賓。
容祖兒
容祖兒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