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遭誹謗散佈假消息 姜丹尼爾正式起訴保聲譽

UP_PT @ UPower

不能夠縱容!

姜丹尼爾近日可以説是新聞的焦點,自Solo出道到戀情被公開,粉絲的心情大上大落。有部分粉絲感到被欺騙和背叛,加上姜丹尼爾缺席Wanna One周年約會一事,令人對他的不滿繼續增加。於是網上也出現了很多有關姜丹尼爾的惡意評論,甚至是有人故意散佈不實的消息,使姜丹尼爾陷入輿論的困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今日姜丹尼爾也開始反擊,據悉他向首爾地方警察廳網絡犯罪搜查隊起訴惡評者,理由為他們涉嫌「違反信息通信網利用促進及信息保護等相關法律(損毀名譽)罪及侮辱罪」。姜丹尼爾的律師也代他發表了官方立場,表示已經向在各社交平臺以誹謗為目的到處分享虛假消息、合成照片,並進行侮辱性、輕蔑性的人身攻擊的惡意評論者。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姜丹尼爾稱一直非常感謝粉絲的愛和支持,自己也會更加謙虛地接受他們充滿愛的忠告和建議。不過有一些別有用心的人透過匿名帳號,不斷散播假消息及對他進行人生攻擊,各種惡意誹謗的行爲均嚴重損害他和粉絲的聲譽。姜丹尼爾目前也因爲這些惡評承受了巨大的心理痛苦,所以覺得不能就這樣置之不理,於是便選擇了提告相關的人。而那些惡評的證據已經在各社交平臺中收集,以後也會繼續監控惡評,如果出現嚴重違法亦會嚴肅處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