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最美天台帳篷火鍋 邊打邊爐邊打卡!

UP_PT @ UPower

最美天台火鍋~

深圳龍崗第一家天台火鍋有2個籃球場那麼大,還可以俯看地鐵3號線風景,超過10種打卡拍照風格,256GB的手機根本拍不完!

網上圖片

標配之一帳篷一桌,配有小空調,適合3至4位閨蜜小聚,室內室外都有帳篷,室外是小清新田園風,室內的復古instagram風,超多打卡點,怎麼拍都好看。

網上圖片

田園、法式復古、instagram風等十幾種網紅打卡風格,你想要的風格在這裡都可以實現。

網上圖片

室內每個角落細節都很美,不用刻意凹造型擺拍,隨手一拍就輕鬆拍出女神照,靠近地鐵3號線,坐在帳篷裡聽著地鐵飛馳而過的聲音,盡情感受日食記裡才有的那種溫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逛累了可以試試晚上才有的帳篷火鍋,在網絡當紅的心形火鍋就是這裡!每天即叫即炒的火鍋底料加上大筒骨湯,麻辣鍋底出乎意料的好吃,吃微微辣的廣東人表示可以接受!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一桌火鍋,幾瓶小酒,在星空下和老友在夕陽帳篷裡暢聊,這種放鬆的感覺,真的只有在這裡才感受得到。

網上圖片

到了晚上7點,全部燈光一打開,這裡瞬間變成浪漫天台。草地中心還有個小禮堂,那天晚上就剛好遇到有人求婚,真的太浪漫了。

店名:朝夕天台帳篷餐吧

地址:龍崗區草堆街9號三鼎電商文創園C棟7樓

人均:RMB 117元

電話:13350502862

交通信息:3號線丹竹頭站B出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