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種口味+4種配料自由配搭 3蚊車輪餅日日勁搶手

UP_PT @ UPower

好想每隻味都試一次~

每次來吃這家車輪餅,餡料都好像不要錢一樣,多到爆漿,趁熱吃還能拉絲!紅豆、香芋和牛奶都是3元一個,好吃又實惠!

網上圖片

不愧是敢把「脆皮」放在名字的店,拿到手燙呼呼的還有點硬,餅皮脆的一掰會「咯嘣」響。

店裡一共有7種口味,4種配料,可以自己搭配,掐指一算,能搭配出40多種口味。

網上圖片

珍珠奶凍——值得表揚的是,裡面不是奶茶醬而是奶凍,和大大顆的珍珠一起吃起來Q彈軟糯,比較清爽不會膩!

網上圖片

把珍珠奶茶濃縮在脆脆的車輪餅裡,配上一杯珍珠奶茶,奶茶控十分滿足!

網上圖片

德芙Oreo是店裡的隱藏口味,菜單上沒有,香芋和抹茶這些經典口味吃多了可以試試這個,嗜甜的朋友可以試試!

網上圖片

紅豆、牛奶、芋頭都是3元一個,抹茶的4元,牛奶的是吉士醬,奶香味十足,紅豆是店裡的招牌,吃一個就七分飽了。

料超多的芝士蛋——名字簡單,卻藏了一肚子料,打一個鵪鶉蛋之後還會加芝士和火腿,再撒上玫瑰海鹽、胡椒和沙律醬,精緻得像在做西餐!

網上圖片

口感很豐富,蛋的味道比較淡,每一口都是扎扎實實的料,不吃蛋黃的我愛了!

網上圖片

愛拉絲的芝士肉鬆——這也是一個隱藏寶藏!菜單上沒有,不過可以自己搭配,趁熱吃還可以拉絲。

網上圖片

這家車輪餅是一個會移動的「房車」,每天下午3點左右才開車,5點左右就開始爆單,賣完就收攤,去早去晚都可能吃不到。

網上圖片

【店名】晴光脆皮車輪餅

【人均】RMB 5元

【營業時間】15:00-20:00(賣完就收攤)

【地址】龍華民治上河坊創意集市(人人樂附近)

【交通】地鐵4號線白石龍站D口步行620m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