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12月開紅館騷 粉絲要求實名制買飛

UP_PT @ UPower

一定要阻止黃牛!

陳奕迅(Eason)在社交網站宣布,將於12月在紅館舉行個唱《Fear and Dreams》,「6年無見,12月紅館見」。               

Eason於2013年7月舉行過25場《EASON s LIFE》作為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首站後,花了一年半時間完成51個站演出。去年10月他在中環海濱舉行的《L.O.V.E. IS L.I.V.E.》音樂會,因是慈善性質只開一場,門票主要經受邀的十多家慈善機構免費派發,並且採用實名制杜絕黃牛,很多歌迷願付錢都買不到票,Eason當時安撫歌迷,答應今年在紅館開唱。

Eason於2013年7月舉行過25場《EASON s LIFE》世界巡迴演唱會。(資料圖片)
Eason去年10月舉行過《L.O.V.E. IS L.I.V.E.》慈善音樂會。(資料圖片)

為爭取這個檔期,Eason打出友情牌,公開呼籲謝霆鋒不要和他爭期,「我很不要臉講到出口,希望做到人人有飛睇,我開30幾場都無問題!」據悉Eason今次申請的檔期是由12月初至1月中,望能打破其25場紅館紀錄,目標超過30場。

資料圖片

網民一方面高興,另一於面亦憂心,「可唔可以唔好畀啲黃牛炒到貴哂,留返畀我哋吧啲真心支持你嘅人」、「可以實名制嗎?如果唔係都唔使旨意」、「對上一次成功地用非炒價買你演唱會飛已經係2006年啦!之後都係買唔到,實名制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