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2星期!油蔴地嘆Barbie主題泰式下午茶 手調特飲超粉嫩

L.A. @ UPower

仲有最後2個禮拜咋!

Barbie迷召喚!今年是Barbie的60週年,不少商場都有Barbie為題的展覽或活動,位處油蔴地登打士街家樂坊的西泰菜餐廳亦以Barbie為題推出一款泰式下午茶,除了泰式美食及甜品,更特別調制幾款手調特飲。另外,現場亦佈置了幾個粉嫩Barbie場景及Barbie公仔給予大家打卡用。

本網記者攝

打卡位1﹕Barbie花園

本網記者攝

打卡位2﹕霓虹燈牌+Barbie單車

本網記者攝

打卡位3﹕Barbie燈箱

本網記者攝

餐廳特別炮製了3款Barbie主題極粉嫩的無酒精手調特飲,

本網記者攝

該款Barbie主題泰式下午茶當中,各款美食包括有泰式香茅雞翼、水牛城雞翼、泰式柚子蝦沙律、泰式柚子煙三文魚沙律、青檸蟹肉酥盒、以及黑松露巴馬火腿多士。

本網記者攝

至於泰式甜品拼盤不單有Barbie造形及心形設計的椰汁芋頭西米糕及椰青大菜糕等,更有份量超足的芒果糯米飯,味道香甜。

本網記者攝

有空與閨蜜一起去嘆個Tea,坐坐打卡Relax一下喔!

本網記者攝

值得一提的是,餐廳每售出一份Barbie Tea Set,會將$60會捐到SMILE WITH US HK,既有得食Tea,又可以做善事,何樂而不為呢?

本網記者攝

喜愛Barbie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本網記者攝

Morokok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8樓801號舖
營業時間﹕11:30 - 01:00
電話﹕2363 1882

Barbie主題泰式下午茶
供應日期﹕即日至2019年8月30日
價錢﹕$418/份(供2人享用,另收加一服務費)*
*每售出一份Barbie Tea Set,Morokok會將$60會捐到SMILE WITH US HK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