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貼紅隧支援斥罵片又緊急刪除 網民洗版留言瘋狂問:點解del post?

UP_PT @ UPower

點解要del?心照啦~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尚未平息,8月10日有示威者再「快閃」塞紅隧。網上流傳一段關於紅隧職員怒斥示威者,陳小春在社交網站Instagram(IG)轉載該短片,但一小時後,他就將影片刪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短片內容是紅隧職員閙示威者直言:「我寧願早啲收返畀阿爺管治,都唔要你班打靶仔喺度阻住我」、「不滿意可移民」、「留喺度做咩」。陳小春於當晚轉載後,不少網民爭相留言,有網民用簡體字留言支持陳小春同時,亦有網民指責,認爲他為賺人民幣而出賣良知,更要求他搬回到大陸,兒子Jasper返大陸讀書。陳小春刪了post後,仍有不少網民仍到他其他post留言,質問「爲何要刪post」、「對你好失望,出賣良知」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身兼惠州市政協委員一職的藝人陳小春,近年一直於大陸搵銀,早前更於微博轉發央視新聞發起的「#我是護旗手#」帖文,惹起不少網民爭議。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