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零宣傳仍奪歌榜一哥 solo出道半個月成績驕人

UP_PT @ UPower

好勁!

姜丹尼爾近期雖然新聞不斷,不過他的實力還是不容置疑。新歌推出已經半個月,無論是專輯銷量還是音源的成績都十分亮眼,不斷打破歷來男Solo歌手的記錄。戀愛被爆的確對他和粉絲造成不少的打擊,不過今日播出的《Music Bank》就證明了姜丹尼爾還是人氣爆登。

網上圖片

姜丹尼爾的Solo出道新專在上月25日推出,按理應該會立即展開各種宣傳活動,不過他就缺席了所有音樂節目但一直未有解釋原因。不少粉絲都認為之前與LM娛樂的合約問題,牽涉到背後的CJ ENM集團,令他被封殺,無法上電視節目。 雖然缺席,但也不代表姜丹尼爾拿不到一位,因為今日他就打敗剛回歸的ITZY,以8177分奪得《Music Bank》的一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由於姜丹尼爾本人不在現場,原本預備頒獎的花束也由前Wanna One隊友,CIX的裵珍映一直拿著,裵珍映更一直向鏡頭表現獻花的手勢,舉起大拇指,興奮得有如自己得獎。而與姜丹尼爾親近的SEVENTEEN WOOZI也對著鏡頭拍掌,説了聲「恭喜啊!」

出道只有半個月並在各種新聞的打擊下仍然可以榮升一位Solo歌手之列,可見姜丹尼爾還是有很多粉絲支持。可惜他未能親自在台上接過獎項和發表得獎感言,讓粉絲都覺得是一個美麗的遺憾。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