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後生仔女潮玩「珍珠塞鼻哥窿」 被嘲似兩粒大鼻屎

UP_PT @ UPower

台灣後生仔女見到,唔知作何感想呢?(笑)

最近日本年輕人流行把珍珠塞進鼻孔自拍,希望營造到一張看來笨笨但讓人會心微笑的照片。他們在twitter上分享自拍,更統一貼上「鼻のタピオカ」標籤,吸引一眾年輕網民模仿,不過亦有很多人直言不懂欣賞,反批評把珍珠塞進鼻孔自拍是愚蠢及危險。

最近日本年輕人流行把珍珠塞進鼻孔自拍。twitter圖片
照片中的年輕人變得十分可笑。twitter圖片

珍珠奶茶早在兩年前已在日本成為熱潮,但近日日本年輕人又掀起了一股新的潮流,他們居然會把珍珠塞進鼻孔裡面自拍,這行為真是讓人摸不著頭腦,更有網民形容把珍珠塞進鼻孔內只是「兩粒鼻屎」非常噁心。

把珍珠塞進鼻孔裡面自拍已成為熱潮。twitter圖片
有網民形容把珍珠塞進鼻孔內只是「兩粒鼻屎」非常噁心。twitter圖片

雖然照片看來十分可笑,但很多網民批評做法非常愚蠢「要是不小心吸進了鼻孔該怎麼辦?」「這樣自拍哪裡可愛了?只像是非常大坨的鼻屎」「我好奇那塞進鼻孔的珍珠最後還會吃掉嗎?」,為了別讓大家因為不小心從鼻孔吸入珍珠的愚蠢原因而去看醫生,各位還是不要模仿這項「珍珠塞鼻孔」的流行比較好,也求日本人放過珍珠奶茶。

很多網民批評做法非常愚蠢。twitter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