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李蘊唔做怪獸家長 帶仔女定居廣州由得佢哋玩

UP_PT @ UPower

主張隨子女的個性去發展。

現年28歲的李蘊,自2015年跟內地金融才俊羅章冠結婚後,三年抱兩,大女紫晞及細仔明新分別已3歲和11個月大,一家四口定居廣州生活。

李蘊跟隨從商的老公定居於廣州,其母也北上生活幫忙湊孫,早前囡囡三歲生日,她大搞派對慶祝。(《東周刊》圖片)

全職媽媽的李蘊,堅拒做怪獸家長,主張隨子女的個性去發展,平時多讓他們去玩,更沒有安排上興趣班,以及決定不在港上學。據《東周刊》報道,李蘊日前聯同一對仔女到九龍灣出席奶粉品牌的親子活動。由於一對仔女年紀小,婆婆也有前來幫忙湊兩孫。

李蘊鼓勵小朋友多作戶外活動,一有空檔即陪女兒到公園玩,她更握實女兒手玩「打鞦韆」,o氹得她咔咔笑。(《東周刊》圖片)

由於李蘊要聆聽育兒講座,故將一對仔女交由婆婆照顧,但細仔明顯甚黐媽媽,嬉戲時仍不忘走近李蘊,十分搞笑;而大女則比較獨立,自行到遊戲區玩樂,但也不時回頭望向弟弟,關心他的動向。直至中段小休時間,李蘊安排仔女們進食,全程落手落腳,不假手於人。其後,因囝囝要瞓晏覺,她便帶囡囡到外邊的花園暢玩。

李蘊輕而易舉便找到女兒,而紫晞則開心得笑個不停。(《東周刊》圖片)

3歲的紫晞精靈活潑,一見到周邊的花草樹木,便開心得蹦蹦跳,跟媽媽追逐一番,隨即母女又大玩捉迷藏。雖然囡囡跑到成頭大汗,但每次捉到媽媽時,都開心得笑不攏嘴。縱使戶外又曬又熱,但囡囡玩得盡興,李蘊也奉陪到底,兩母女玩到面紅紅,臨走時還攬攬錫錫,十分溫馨。

《東周刊》圖片

更多娛樂消息,請看東周網:https://eastweek.my-magazine.me/main/entertainment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