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嘉莉拍《包青天》狂練「武藝」 鉸剪腳鉗大隻佬170磅都俾佢撻落地

UP_PT @ UPower

好型!

傅嘉莉(Kelly)於2003年以模特兒身份入行,剛開始入行拍劇時,演技經常備受批評,但最近在劇集《包青天再起風雲》中飾演「湯曉晨」一角的她,無論功夫與古裝扮相都被網民大讚,演技更令人刮目相看。

網上圖片

現年34歲、模特兒出身的Kelly為脫離花瓶形象,於2013年,接受當時無綫的戲劇部總監梁家樹的邀請,開始拍劇。雖然她在《衝上雲霄2》中飾演的咖啡妹,以及在由黎耀祥做男一的賀歲劇《財神駕到》中都擔綱做要角,可惜Kelly仍被視為只有樣貌,演技就被彈不夠自然及生硬,指她好像自己同自己說話,跟其他演員之間毫無交流。即使她憑藉《張保仔》及《我瞞結婚了》,獲得了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大家仍然覺得她是靠樣搵食。

《衝上雲霄2》劇照 (網上圖片)

不過,最近Kelly在劇集《包青天再起風雲》中飾演「湯曉晨」,演技大爆發,好評一面倒。中德混血兒的她,古裝扮相更被大讚有如仙女下凡,清麗脫俗。有網友就為她美艷動人的古裝扮相,撰下五言絕句讚頌女神,寫道:「俠女湯曉晨,相撲當(手肴)痕,雙目猛一瞪,皇上也失魂。」

在劇中Kelly陷入三角戀,與展昭張振朗及皇上張穎康的關係,糾纏不清,最終她投入誰的懷抱,大家拭目以待。(《東周刊》圖片)

「湯曉晨」這個角色,與Kelly以往飾演靚女斯文的小家碧玉,確實大有不同。在劇中有火鳳凰之稱的她,打得又睇得,雖然她甫出場未有動武,但她與曹永廉飾的公孫策舌劍唇槍,已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網上圖片

據其閨蜜透露,Kelly為了搣甩花瓶之名,確實下了不少苦工,訓練自己周身刀,近年便開始,一星期抽一、兩天去游水,每天跑步鍛煉體格;每次開劇前更會因應角色努力鑽研,2015年拍《張保仔》就專誠去學騎馬一個月,為怕生疏,現時Kelly也keep住練習騎術。

《張保仔》劇照 (網上圖片)

去年為拍《包》劇飾演相撲手,弱質纖纖的她,就私下搵特技人老友羅浩銘,教她打相撲。雖然《包》劇已經播出,但為了準備下一套電影以及打上癮的她,日前繼續到長沙灣秘密練兵。而面對骨瘦如柴的Kelly,羅浩銘沒半點留手,將她一次又一次撻在地上,幸好訓練有素的Kelly,亦能將170磅的羅浩銘撻到攤攤腰!

羅浩銘一手舉起弱質纖纖的Kelly,Kelly立即Tony Jaa上身用雙腳緊緊箝實他,令他不能反抗。(《東周刊》圖片)
只得一百磅的Kelly,竟然能將一百七十磅的羅浩銘摔倒在地上,實力非凡!(《東周刊》圖片)
《東周刊》圖片

更多娛樂消息,請看東周網:https://eastweek.my-magazine.me/main/entertainment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