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錄偶運會太興奮? AB6IX田雄變保齡球撞開女偶像

UP_PT @ UPower

LOL!太好笑啦~

一年兩次的MBC《偶像運動會》在8月12日進行中秋特輯的錄製,今次錄製多了不少新人組合參與,當中出道不足3個月的AB6IX,雖然只有3位成員參加,但他們在場中好動無時停,甚至引發了一場可愛的意外。

網上圖片

這次AB6IX中只有林煐岷、田雄、金東賢一同參與錄製,同是大田出身的田雄和金東賢在整個錄製過程都想孖公仔,總是形影不離地玩。在不少偶像都坐在場邊休息期間,田雄和金東賢突然玩起了推手遊戲,兩個人蹲在地上面對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就在Weki Meki有情和Rina剛好經過的時候,田雄也被金東賢推倒,撞開了Rina。當時田雄、金東賢都十分驚慌,然後隨即站起向Rina 90度鞠躬,讓現場觀眾大笑出來。

網上圖片

把一切看在眼内的隊長林煐岷也立即拍拍地板,懲罰兩人舉起手,場面就像老師教訓頑皮的學生。

不過不知是否第一次參與錄影,田雄全程過度活躍,令其他藝人都爆笑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