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正式進入休息期 官方公開全員7周年合照

UP_PT @ UPower

結束只是另一個起點~

EXID出道滿7周年,Hani和正花選擇不與公司續約,而今日(13日)開始就是兩人正式與前公司結束合作關係的日子,EXID的官方Twitter不忘公開5位成員的合照。

網上圖片

EXID早在2月迎來出道7周年,而成員的合約都在5月到期。率智、LE、慧潾以希望與公司一起合作的信賴為基礎,決定續約。Hani和正花則在經與公司的深入討論後,決定在5月底結束專屬合約並找尋新公司,但會完成EXID原有的所有行程。時至今日,EXID 5人一起活動的畫面也暫時完結,組合將進入休息期,成員將各自活動。

網上圖片

EXID透過官方Twitter公開了成員穿著白色長Tee,衣服上都印有粉絲「LEGGO」的名字,並且寫下:「恭喜EXID 7周年。LEGGO,感謝你們!」即使成員在短時間内都不會一起活動,但大家的情誼不變。

網上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새로운프로필?

JEONGHWA PARK (@jeonghwa_0508) 分享的帖子 ·

另外,將以演員身份重新出發的正花,也公開了新照片,穿著純白上衣的她,在淡妝下更顯得清純漂亮。她已經與李相侖、李寶英等演員的所屬公司簽約,將正式發展演技事業。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