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便利店必食菲律賓芒果冰 超甜極品口感一試愛上

UP_PT @ UPower

睇圖都覺得吸引!

每一種水果都有盛產的地方,芒果作爲熱帶水果當然就是亞熱帶地區的產物,其中菲律賓芒果便出名又大又甜,不少人去到當地都專程要試試新鮮的芒果以及其他副產品。但當然不是只有在菲律賓才可以吃到品質優良的芒果,近日韓國便利店出現的一款產品就可以讓你在炎炎夏日享受大甜芒的滋味同時消暑降溫。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款菲律賓芒果冰一推出就很受歡迎,以往我們常在甜品店吃到各種芒果刨冰、沙冰等,現在十分方便只要去便利店就可以吃到了!綠色杯裝的菲律賓芒果沙冰分量絕對不少,一打開裏面就可以看見芒果專屬的鮮黃色沙冰,中間有一層煉奶刨冰,而且還會夾雜著一粒粒新鮮的芒果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整杯芒果冰含有25.8%新鮮芒果,三種層次三重滋味,配合煉奶刨冰讓甜味更突出,還有芒果肉相輔相成,簡直就是完美!這樣一大杯售價也只是3000韓圜($21),超級抵食!現在在韓國GS25便利店獨家發售!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