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珮詩貼文勸大家唔好太激動 三點式性感泳照惹粉絲「錯重點」

UP_PT @ UPower

錯哂fo啦~

2014年港姐冠軍邵珮詩日前在社交網站上載了一張在沙灘上穿着三點式性感照片,並留言:「If only we were less emotional, & more mindful of our actions as a global human race.(作為全球人類的一份子,如果我們能少一點情緒,而且更加關注我們的行動的話。)」看似是在講述近日的社會的狀況。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If only we were less emotional, & more mindful of our actions as a global human race.

A post shared by Veronica Shiu 邵珮詩 (@verbeeshiu) on

網上圖片

不過,一眾網民就「錯重點」,將注意力放在她的身材上,又大讚她「好靚」、「女神」、「好性感」等;更有人打趣表示:「有少少肚腩仔」,而邵珮詩亦非常大方回應:「everyone's got to eat ya know(所有人都要吃東西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