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十強誕生 大熱黃嘉雯蔡嘉欣順利入圍

UP_PT @ UPower

「馮盈盈師姐」楊慧敏(Mina)與姚羽嘉(Nicole)都被淘汰。

《 2019 香港小姐競選 》經過一個多月的連串訓練,十五位佳麗於8月13日接受才藝考核角逐晉級決賽的資格,最後現場評委會評分聯同 觀眾投票結果投出十位佳麗包並即場進行號碼抽籤。

東星圖片

當中5號王菲更被眾多佳麗所擁戴投出直入決賽的資格,她坦言:「當然很興奮,之前都擔心自己能不能入圍,也沒想到大家都投給我,覺得自己沒甚麼特點,能夠成為第一個入圍真的非常開心(因為與佳麗們關係很好?)可能是吧,我性格也比較男孩子頭,關係特別好。」講到才藝表現她直言有點緊張,只有七、八十分,不太滿意。不過經過今日她坦言打了一枝強心針,決賽更有信心。

王菲。東星圖片

另外,九位入圍佳麗包括:1號黃嘉雯、2號蔡嘉欣、3號梁敏巧、4號姚懿芠、6號陳熙蕊、7號楊詠彤、8號古佩玲、9號廖倬竩和10號謝采芝。

黃嘉雯。東星圖片
蔡嘉欣。東星圖片

黃嘉雯和蔡嘉欣兩位大熱好姊妹同時入圍,但接受訪問時也眼乏淚光,她們直言我看見别人哭我就會哭,大家都付出很大努力,淘汰賽很殘忍,更笑問能不能復活?她們表示就算入圍也不能算是開心,心情百感交雜,好不忍心。問到信心有否增強?她們表示平常心,決賽會全力以赴,黃嘉雯直指自己才藝表演表現很差,如果決賽有機會決賽一定不會再選表演(ukelele)鳥克麗麗。

楊慧敏與姚羽嘉無緣決賽。東星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