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出道中國偶像紛紛做「護旗手」 韓網民失望喊「回去吧」

UP_PT @ UPower

想避都無咁易,焗住要表態……

近期社會撕裂嚴重,特別是内地與香港的大衆在政治立場上的差異造成了一個對立面。爲了維護國家主權,内地社交媒體就興起了「我是護旗手」、「我支持香港警察 你們可以打我了」的轉發熱潮,各個明星都紛紛表態,當中不乏在韓國出道的中國籍藝人。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相信国家 反对暴力 希望中国香港平安??

Lay Zhang (@zyxzjs) 分享的帖子 ·

張藝興、程瀟、周潔瓊、徐明浩、宋茜、文俊輝、吳宣儀、孟美岐等人都分別轉發了「我是護旗手」、「我支持香港警察 你們可以打我了」的帖文,並獲得内地粉絲大力的支持。而宋雨琦、閆桉、Winwin等則只轉發了「我是護旗手」,同樣備受讚賞。最令粉絲意外地是香港出生的王嘉爾和Lucas,都就作出表態,成爲「護旗手」。而台灣人賴冠霖不但做了「護旗手」,還表明支持香港警察,獲得中國粉絲在帖文下瘋狂留言支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離開微博,在Twitter以及韓網上韓國網民都對這些偶像大感失望,尤其是王嘉爾和賴冠霖。韓國因爲經歷過五一八光州民主化運動,所以大部分網民的立場都是偏向支持香港人。有部分韓國網民就認爲他們來到韓國出道,接受韓國人的培養為的就是回國賺人民幣,所以都要求他們不要再在韓國發展。韓網上目前罵聲一遍,導致不少内地網民也特意到相關帖子留言支持中國偶像維護自己國家,雙方爭持不下展開罵戰。另一方面,有不少香港粉絲更被他們傷透了心,不但作出銷毀周邊、唱片等行動,甚至要求取消部分即將舉行的演唱會,首當其衝就有在月底舉行的GOT 7演唱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