囡囡數學考試獲85「高分」 爸爸知道真相激氣又好笑……

UP_PT @ UPower

囡囡咁可愛,試問爸爸又點嬲得落呢~

設計圖片

台灣一名爸爸發文分享一件家庭趣事,他表示看到女兒考85分的數學考卷,原本感到欣慰但又很疑惑,後來知道真相後,讓不少網友爆笑。

網上圖片

該名爸爸在Facebook專頁「爆怨公社」透露,女兒學業成績一向不太好,接著表示女兒下課回家,就高高興興將數學考卷拿給他簽名,還面露驕傲地說出這次考了85分。

網上圖片

當爸爸拿著筆看著分數,正倍感欣慰準備簽名,還開玩笑說,「該不會是老師出的太簡單,大家都100分吧?」不料女兒聽了竟生氣大聲反駁,「才不是!大家都考100分以上!」,一問之下,這個數學考試滿分竟然是150分,讓他無奈直呼,「不說了…我想旁邊吐點血先。是爸比不對,爸比不該誤會妳那麼深,我的壽命是不是又短了10天?」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安慰表示,「小孩平安健康最重要,人生一技之長才了得」、「這樣下次才有進步空間啊~很棒了」、「孩子成績不好沒關係,品性好就不用擔心了」、「出社會不一定是用腦賺錢,不用太緊張」、「我女兒的數學也不好啊」。

設計圖片

另外,不少網友「錯重點」,大讚事主女兒很漂亮,「還好長相遺傳到美麗的媽媽」、「岳父大人,沒事的成績慢慢來就好」、「岳父好~我可以當家教」、「應該很快就要擔心有男朋友了」。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