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怒砸珍藏千嬅唱片:要令佢知道賺人仔嘅代價!

UP_PT @ UPower

多年珍藏化為烏有……

反修例風波蔓延至演藝界,繼鍾鎮濤、譚詠麟、劉美君、陳曉東等歌手因政治表態惹怒歌迷後,楊千嬅公司日前亦發聲明,澄清港獨謠言,並重申「堅持香港特別行政區是中國不可分割的部分」。有香港歌迷對此感到憤怒,並將多年的千嬅珍藏唱片打碎。

網民M Ching CKC

有從千嬅出道開始支持的歌迷在facebook上傳毀壞多年珍藏的照片,並留言稱「令佢知道賺人民幣無所謂,代價係失去一個由佢唱片都未有機會出就留意佢既(嘅)支持者」。

千嬅歌迷怒碎珍藏。網民M Ching CKC/資料圖片

facebook專頁3c Music亦分享該張照片,並說由著名填詞人林夕、音樂團隊人山人海等製作的經典唱片損毀,確實令人痛心,可惜「最有風骨及香港人精神的傳奇歌手,今日也要變中國香港女士深愛中國,難怪網民要說她是偽人,烈女很怕死,心口有個共字。」、「她一日不道歉,香港樂迷都不會原諒及忘記。」

千嬅公司日前發愛國聲明。微博

楊千嬅今年6月在社交網貼出「R.I.P」圖片疑是在悼念一名反修例的示威者,該圖其後被刪除,惹來部份歌迷不滿,其後又發聲明指自己的IG帳號被盜用,自此再沒有更新IG。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