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完結三年主角感情依舊 金高銀:大家私下還有見面

UP_PT @ UPower

拍一套劇得到3位好友,值!

每一年都總會有一、兩套韓劇成爲神劇,無論是韓國人還是外國人也紛紛陷入追劇的熱潮。而在2016年年底播出的《鬼怪》,就絕對是經典人氣劇集之一。4位主角孔劉、李棟旭、金高銀和劉寅娜亦因爲此劇人氣再上升一個層次,同時他們也成爲了好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眨眼3年已經過去,《鬼怪》在韓劇迷心目中還是有一定的地位,大家也很期待4位主角再次合作或者開拍續集。最近金高銀就出演了節目《Happy Together 4》,除了宣傳新電影外,她也提及與另外3位主角私下還有聯絡和見面。另外她還爆料當年拍攝時的趣事,指孔劉和李棟旭會在有鏡頭拍攝的時候表現得更爲親密,引起衆人大爆笑。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拍攝電視劇的金高銀,與李敏鎬合作的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在日前確定將會在2020年上半年播出,這也是金高銀繼《鬼怪》後第二次與金銀淑作家合作,讓人非常期待。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