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禮上小動作早已透露戀情 姜丹尼爾志效愛意藏不住!

UP_PT @ UPower

回頭看,就會發現好多互動嘅細節!

姜丹尼爾和TWICE隊長志效在月初認愛,轟動整個韓國娛樂圈。粉絲對於兩人的戀情有支持有反對,不過無論態度如何也影響不了他們。根據Dispatch的報導,兩人在今年年初正式在一起,於是粉絲就開始找尋戀情的蛛絲馬跡,不但發現姜丹尼爾懷疑曾經在機場戴過女友親手織的圍巾,兩人在年末舞臺上的表現也是非常耐人尋味。

網上圖片

愛意是絕對藏不住的,媲美神探伽利略的粉絲也越找越多戀情暴露的證據,最新一個就有在今年1月5日舉辦的《2019第33屆金唱片頒獎禮》。當時還是Wanna One成員的姜丹尼爾和TWICE均有出席,而偶像在台下觀賞舞臺時,坐在Wanna One後排的志效曾經換過一次位置,換成姜丹尼爾的正後方。

網上圖片

後來姜丹尼爾也曾經手持一面鏡子照著自己,不過從飯拍的角度看來,鏡子應該可以照到坐在後防的志效,所以他也被指其實是在看女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根據時間推斷,當時兩人可能剛在一起不久,難怪完全藏不住對對方的愛意。只不過那時候粉絲也不會知道兩人之間的關係,才沒有發現這些行爲原來可能有意義。結果現在戀情公開了,一切也變得清楚明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