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香港演唱會延期 購票粉絲將獲全數退款

UP_PT @ UPower

有買飛嘅粉絲記得要留意退款詳情。

近日香港社會不穩,已經有不少外國歌手演唱會、粉絲見面會等等活動相繼取消或是延期。因爲「護旗」而陷入爭議的GOT7中國成員Jackson,所屬組合原定舉行一連兩場的演唱會也宣佈延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主辦方Rolemodel Entertainment Group透過官方Facebook表示由於近日香港社會環境上不能預測的因素,可能會影響粉絲往返演唱會場地的交通和安全,所以GOT7的香港演唱會《GOT7 2019 WORLD TOUR ‘KEEP SPINNING’ IN HONG KONG 》將會延期舉行。主辦亦就此向粉絲道歉,並感謝大家一直對組合的支持,承諾會儘快公佈新的演出日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所有已經預售的門票將會自動取消,已購買門票的觀衆也會獲得快達票全數退款。退款手續將會在26日開始,使用信用卡購買的粉絲會在45個工作天内在用以購票之信用卡戶口收到全額。如使用現金購票:
1) 請於2019年8月26日至9月25日,攜同演唱會門票,於辦公時間內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快達票售票處辦理退票手續。
2)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六,早上11時至晚上7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3) 退款申請人必須填妥現金退款申請表,連同演唱會門票一併交回售票處職員,門票金額將全數以現金即時發還。申請人必須即時核對退款及簽收確認。
4) 2019年9月25日後的現金退款申請概不受理。

粉絲對於演唱會取消各有不同的反應,内地的粉絲其實一早已經去信主辦要求取消,以保障藝人的安全。至於香港的粉絲就抱著比較抵制Jackson的態度,表示不能去接機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