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禮佳品 流心蛋黃酥3種口味任你揀!

UP_PT @ UPower

大大舊流心蛋黃酥~

這家店在深圳低調的開了5年多,沒人催就不出新品,這次終於被熟客催著搞事情!熔岩流心蛋黃酥來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流心蛋黃酥每製作1個,都要耗時20多個小時以上,過程沒有任何添加劑,賞味期只有5天,所以必須當天即做即烤,出爐就會第一時間配送。

網上圖片

挑選法國進口的鐵塔牛油、只有40%甜度的天然海藻糖、醃製40天的海鹽鹹鴨蛋黃,為的就是讓流心蛋黃酥的口感更豐富濃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製作很繁雜,30道工藝從揉面、開酥、擀面皮、熬餡...…每一步都是親力親為,就連師傅都累到直喊:「我家都不想回,待在這兒過夜了」。

網上圖片

流心奶黃餡每顆都是師傅純手工自製的,奶黃要提前冷藏12小時以上才會爆漿,中間還不能有丁點破損,也太肯下功夫了吧!

網上圖片

烤製前先反復刷兩層蛋液,進烤箱烘烤20分鐘冷卻,再回爐烘烤10分鐘,中間還得觀察溫度是否過高,奶黃流心是否爆掉!

網上圖片

剛出爐的流心蛋黃酥呈現黃金誘人的光澤,每顆都夠圓潤飽滿,只想趁著熱辣辣提前感受其中的奶香酥軟。

網上圖片

奶黃流心蛋黃酥一共有豆沙、椰蓉、黑芝麻3種口味,每種餡料都是低糖配方,當天即熬,海藻糖的甜度不會過高,還能鎖住蛋黃流心的水份,對啦,微波爐叮10秒口感最佳。

網上圖片

對啦,最近他家還專門為中秋升級了禮盒,包裝很精緻小巧,終於不用愁今年過節送什麼給父母或者是好友啦,最好提前1天預訂下單喔!

網上圖片

店名:小虎蛋糕面包坊

預定微信號:szxhdg

客服電話:4008297727

門店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龍珠大道天地峰景園1樓23號鋪小虎蛋糕面包坊

PS.每逢周一店休喔!

【配送時間】所有蛋糕面包均在當天早上制作,蛋糕起送時間在:13:00-19:00。

【配送範圍】深圳市內配送範圍:南山區,羅湖區,福田區,寶安區,光明新區,龍華區,龍崗區,鹽田可送沙頭角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