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出「奇招」令囝囝呷醋 重奪兒子心中「地位」

UP_PT @ UPower

Coffee真係好奸~

林芊妤(Coffee)早前出席活動時透露,近日因連續外出幾日,導致囝囝寧願跟著工人姐姐都不讓她抱,Coffee還直言害怕「地位不保」,但日前她就使出「奇招」,重奪兒子的心中的「地位」。

網上圖片

Coffee在社交網站上載一段影片,片中見她抱着一名小女孩,還非常「肉緊」地親了幾下小女孩的臉頰,而友人則抱着Coffee的囝囝,囝囝見狀迅即「醋意大發」,不斷伸手扯媽媽的衣服和頭髮,不過Coffee仍裝作避開,繼續緊緊抱着小女孩。囝囝見媽媽不要自己,開始哭了起來,最後Coffee上前抱回囝囝,囝囝即撲向媽媽懷抱,Coffee隨即露出一臉奸笑。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Coffee更留言表示:「我好幼稚,都承認自己好鐘意被佢需要既感覺」,又表示「心入面暗爽到出左面,我相信每個媽媽都係咁既,堅信我係正常架」。一眾網民笑指Coffee「好奸」,而陳敏之亦有留言表示:「我都試過!超級暗喜」。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