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錢又想玩 Iron Man 模型?神人教你用可樂罐自製一個!

HeyMan @ UPower

美國隊長個盾同雷神個錘都整到!

近日外國有一位神人在 Youtube 上示範了如何利用可樂罐做出一個 Iron Man 模型。雖然製作者主要用汽水罐來拼湊出一隻Iron Man,但最後的成品無論在外形、細節和可動性方面都令人驚喜,實在不得不佩服製作者的創意。

從影片中可見,製作者先按將可樂罐剪成不同形狀的鋁片,再將鋁片摺成 Iron Man 頭部、胸甲、腳部等各個部件。最後所有部件組合,製作出Iron Man Mk 3戰甲。

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影片截圖

製作者亦為模型加上簡單的關節,使其手腳可以自由活動。更誇張的是,製作者還用模型的右臂作為開關,為Iron Man加上了一個能發光的反應堆。

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影片截圖

除了Iron Man之外,該製作者更曾用汽水罐砌出雷神之槌、美隊盾牌和Hulkbuster等作品,有興趣的讀者可到Minimaus Crafts這個頻道看看。而製作者亦提供了 Iron Man 模型的手繪紙樣,對自己的手藝信心的讀者,不妨到此下載紙樣,並找幾個可樂罐,自己動手做一個吧!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