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站內驚現黑色版「任何仁」 安全週騎呢宣傳嚇壞途人

UP_PT @ UPower

所以揀啱顏色好重要......

網上圖片

較早前,在車士活(Chatswood)、巴拉馬打(Parramatta),埃平(Epping)和中央(Central)站,人們都看到身穿黑色束縛衣的人們在一個巨大的「小心滑倒」告示牌前跳舞,令不少途人感到震驚或害怕。

網上圖片

此奇特的活動為澳洲及新西蘭於每年8月所舉行的社區安全意識活動「悉尼鐵路安全週」的一部分,旨在提升民眾的安全意識。該網站表示,鐵路安全週再次來臨,悉尼城鐵公司和新省鐵路局主辦了一系列活動。

網上圖片

許多人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相關影片並表示,這種另類的表演方式讓人害怕,像是在做噩夢。大批網民表示,「請告訴我,納稅人的錢並沒有為這種愚蠢的行為買單」、「有誰被巴拉馬打車站那個黑衣人給嚇到了?」、「昨天還有兩個黑衣人在中央車站。我知道這是為了提醒乘客注意防滑,但這樣的方式很詭異,讓人害怕」。

網上圖片

更有不少人認為,這種「溫馨提示」弄巧反拙,「看見這樣的人,你會不會不小心滑倒呢?」、「我的噩夢成真了」,「有多少人因為被那件事分心而滑倒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